目x雨 -

跟下地獄好朋友聊著聊著就遙想起當年的(?)MK企劃
我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加入下地獄好友團的嗚嗚嗚嗚懷念!!!!!!!


雞家的目跟喵喵子家的雨   雖然我沒畫過他們在一起的交流可是他們這對太可愛了救命!!!!!!!
我還不立刻怒畫一波
(dance_bzz)(dance_bzz)(dance_bzz)(dance_bzz)(dance_bzz)(dance_bzz)


好久沒有畫目了差一點就不會畫了(ㄟ
我需要更多的糧....給需要更多的目雨!!!!!!!!!!!!!(自己畫阿

中秋 -


遲到囉!!!!(ㄟ反省阿
明明就有比較早話 結果還是來不及踩線阿XDDD

原由大概是這樣↓



這實在太靠杯啦(笑到岔氣
我只不過是不小心打錯字怎麼會變成這樣啦
WWWWWWWWWWW


洋:

雞:靠腰喔WWWWWWWWWWW!!!

這時在金害我覺得我們都要被送進警局了(嗯?
最後來個被射滿臉ㄟ瑞斯↓

» Continue Reading

目 -


>>> Money&Battle 五億元企劃

跟上畫個五億元的風!!!
啊當然沒有要跳 只是 畫爽一下(ㄟ

假如目在這個世界線參加了這個遊戲的話 感覺體能上有不錯的優勢呢(擅長運動類
為了幫助店理的經營 應該會偷偷跑去參加不告訴班森吧(不想讓他擔心

不過里昂表示:
五億元不夠看啦哈哈哈哈哈!!!!」 ←MK第二大富豪



好吧....我想目沒這個機會參加戰爭了(放棄太快啦

» Continue Reading

【Tick Tock企劃集中】妞紐 -

跟上跳了這個企劃 然後用力的創了一個黑肉妹 讚!!
然後角色卡下面那隻就是變成蝙蝠的樣子沒有錯辣!!(?




※參與事件 / 活動 下收

» Continue Reading

2015 new year -


*P站可以看比較大張>:3

不管啦賀年就是要過農曆年才有算賀年啦!!!!!!(靠腰

努力擠了很多東西進去畫面應該有比較...有畫面了 大概ㄅ(?
畫了去年比較活躍(!?)的孩子們 從左順時鐘算來是目(MK)、少年天使、雞精(妖夜奇談)、諾米爾(DL)
還偷放了Baymax在裡面 就....剛好我在這時間覆近去看了Big Hero 6 麻 所以就.....ㄏ(淦

裡面還放了去年提供了無數歡樂的SK群的夥伴們 我藏的很開心(唉

總之!!! 新的一年就請和雞王多多指教吧>D<!!!!!
Introduction ★

七肯

Author:七肯
★搭訕歡迎請隨意
★LOGO自取無須報告
★請勿拍打可餵食來吧!(?
★圖片放大建議右鍵開新分頁
★現今常駐在松里亞那海溝中

☆仕事歡迎來信:
stuer793145game★livemail.tw
請將★改成@即可↗

Free Link ☆
★URL: //stuer793145game.blog132.fc2.com/ ★Link Banner: 非食用生鮮C肉 ▶少年♘天使 少年♘天使其他外部連結這邊走☆
最新發售 ★
Last comments ☆
Articles Category ★
長腳小雞集留所(!?
坑坑相連到天邊 ☆
創作革命REVOLUTION
Pixiv ★
小精靈軍團 ☆
free counters
成為好碰友 ★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回到此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