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書展-

隔了好多天的書展遊記XDDDDDDDDDDDDD(被揍
不忍說因為太懶所以忘記了

去的人潮感覺沒有說跟以往的多 我再猜想應該是第一天大家都衝完的關係吧
但累的感覺卻是以往的兩倍(當天連衝電玩展及書展
趕想只有累、累、還是累(有說跟沒說一樣
倒是場內排隊的方式改的還挺不錯的:D
至少不會跟以往一樣狂塞卡在那邊(個人認為


*以下內收∠(‧ω‧ 」∠ )_

本次祭品戰利品↓


從左數過來是 神秘的履行攜帶式電動刮鬍刀(?)、嗨啾一整包(抽獎抽到的)、鬍子小雞、海賊衣服、爆走空姐剩下沒買的級數閃亮

我原本想要買鬍子小雞的衣服......
size只剩XL這是怎樣啦混帳!!!!??(一直該
我這麼愛他不要告訴我沒有我的SIZE這麼殘忍的事實!!!!!!!!!(被關愛
只好改買別的來慰藉一下了(哀


那個鬍子小雞是口罩喔!!!!!!!!
以下有試戴照片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、我超喜番!!!!閃亮(被老哥、老妹關愛

↓然後用這張作結尾扭屁屁閃亮(完全沒救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發表留言

Private :

No title

海賊衣服....是要送我的嗎??<:DDDDD(不是

No title

>啾啾
是說 我有看到白鬍子海賊團的圖案喔>:3!!!!!!!!
然後 當然是我要穿的(被揍
Introduction ★

七肯

Author:七肯
★搭訕歡迎請隨意
★LOGO自取無須報告
★請勿拍打可餵食來吧!(?
★圖片放大建議右鍵開新分頁
★現今常駐在松里亞那海溝中

☆仕事歡迎來信:
stuer793145game★livemail.tw
請將★改成@即可↗

Free Link ☆
★URL: //stuer793145game.blog132.fc2.com/ ★Link Banner: 非食用生鮮C肉 ▶少年♘天使 少年♘天使其他外部連結這邊走☆
最新發售 ★
Last comments ☆
Articles Category ★
長腳小雞集留所(!?
坑坑相連到天邊 ☆
創作革命REVOLUTION
Pixiv ★
小精靈軍團 ☆
free counters
成為好碰友 ★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回到此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