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icNova3 -

CN3順利結束囉 !! 謝謝有來攤位上購買及拍打的捧油們
也謝謝大家看到雞名片的反應(? 大家的反應都很有趣XDDD

來曬曬戰利品


不管怎樣 一定要搜刮很多的名片!!!!(?


這次我終於不是趕著進場了!!!! 也很慢慢悠悠的擺好攤位!!!(你
前一天去住雷夢家玩JOJO跟魔龍寶冠是對的(?????


最主要是怕搶不到AKRU的筆袋 那真的 是一場戰爭阿(爆 ←開場時才開始販售
AKRU的筆袋不誇張 我趕我朋友先速速去買 回來跟我交接換我去的時候.....
那邊就開始陷入混沌狀態了阿(?)XDDD!!!! 明明才剛開始還不到五分鐘阿我的天ww
那邊一度造成大阻塞不誇張XDDDDD(塞住


然後我消失的JAD1!!!!!(痛哭
上次明明就有買到的JAD1莫名其妙的消失在34!!! 毫傷心阿 !!!!!
不管!!! 立馬速速再買 !!!(衝刺


再來怒撞胖普 (乾
跟胖普有小聊一下很開心!!!! 也謝謝胖普的資料夾!!! 我卻只拿了雞名片跟菌貼紙給你...!!!
應該在補上一本筆記本給你才對(跪


手工肥皂很香很好聞 洗了也很舒服 !!!!
雖然位置就在自家攤位的隔壁隔壁(?) 但基於禮貌就怒衝到攤位前購買!! 我是好孩子(自己講
雖然就在跟隔壁攤借看刊物的時候被發現了(?

隔壁攤跟隔壁隔壁的人都很好喔 !
謝謝隔壁攤忍受我們這攤如此吵(從近來擺攤就很吵(爆
也還贈送了小東西真是謝謝 很喜歡喔!! (立馬回贈名片跟大腸桿菌(?!?!


旁邊的那捲紀念海報因為是快結束的時候去拿的 沒想到竟然被塞海報啦哎唷XDDD
雞:不好意思,我要A,B兩張海報(總共有兩款
工作人員:(直接各拿兩張
雞:哎 ?! 怎、怎麼這麼多張 (手上有四張
工作人員:嗯?不夠嗎? (再拿了兩張放上來
雞: 痾痾婀夠、夠了!! 謝謝!!

嗯....最後我拿了六張(共三組)回去位置上(噴


下面那張CD是無料發放的   >> 傳送門
歌超好聽的唷!!!!


然後謝謝有來拍拍七肯的捧油們 !!(通通嚼一遍(被打
這次又忘記要準備吃的送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(老人癡呆

最後用阿花的神獸來做結尾  超可愛超喜歡!!!!!!!!!!!!(舔阿花(髒髒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發表留言

Private :

Introduction ★

七肯

Author:七肯
★搭訕歡迎請隨意
★LOGO自取無須報告
★請勿拍打可餵食來吧!(?
★圖片放大建議右鍵開新分頁
★現今常駐在松里亞那海溝中

☆仕事歡迎來信:
stuer793145game★livemail.tw
請將★改成@即可↗

Free Link ☆
★URL: //stuer793145game.blog132.fc2.com/ ★Link Banner: 非食用生鮮C肉 ▶少年♘天使 少年♘天使其他外部連結這邊走☆
最新發售 ★
Last comments ☆
Articles Category ★
長腳小雞集留所(!?
坑坑相連到天邊 ☆
創作革命REVOLUTION
Pixiv ★
小精靈軍團 ☆
free counters
成為好碰友 ★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回到此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