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飽之服務生你好有趣之摳斯凍你想嚇死誰(????



1/20這天和很久沒見的高中痛學(?)一起去吃下午茶吃到飽( ゚∀゚) ノ♡
聊了很多在學校發生的蠢事(?

我忘記那家店叫啥了(`・ω・´)(慢著
總之在忠孝敦化站的某個巷子裡唷揪咪★(這樣誰知道



他上菜是先上一次一輪的餐點 然後再隨我們要點甚麼這樣
然後...我們狂吃+狂點(服務生SO困擾
他一直被我們叫來應該很傻眼 (服務生心想:這5個女生也太會吃了吧...(設計對白(?
我們還有把要點的寫在衛生紙上交給服務生 他還小聲謝謝我有聽到唷\:$/ ♥

是說... 怎麼只請一個服務生阿幹嘛不多請幾個他超累耶XDDD!?


原本店家限定用餐時間應該是2個小時

     ↓

聊到忘我還不停吃喝

     ↓

坐了 3、4個小時左右(慢著


結果他們預定要去看的電影就這樣放到隔天去看啦嘎嘎嘎嘎XDDD(被揍
也好加在沒有叫阿文來不然我們會合力吃垮那家店
:$


回去之前 左白白痛學(?)說他有點數可以去摳斯凍買一送一...
(in北車對面) 人很多! 大家果然都是勇者A_>A) (不 只是因為買一送一....
我點了巧克力+巧克力(??? 朋友點草莓
說 實在的 摳斯凍的冰真的很堅強(?)超難挖的汗

然後輪到我們這組結帳....



   !?
震驚


突然唱起歌來是哪招!!!? 震驚!?
我只是要結個帳然後吃冰 我是啟動了甚麼開關嗎你們幹嘛突然唱歌啊!!!?汗
重點我還不知道他們再唱啥東東掩面....(還在惶恐下他們唱完了
可是幫我們結帳的這位店員我覺得人還不錯捏:$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旁邊帶了一個小朋友(被殺掉)太憨的關係:$(????





在一陣愚蠢的納悶的氣氛下回到基隆結束今天的聚會大閃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發表留言

Private :

痛學
,您真的是超簡單就帶過那天的行程齁
嘎嘎嘎嘎嘎嘎,都是你和小朋友太蠢才會啟動唱歌開關的,哈哈哈哈哈!!!!

No title

>左白白

因為太多了所以要簡短點(挨
嘎屁啦XDDD
Introduction ★

七肯

Author:七肯
★搭訕歡迎請隨意
★LOGO自取無須報告
★請勿拍打可餵食來吧!(?
★圖片放大建議右鍵開新分頁
★現今常駐在松里亞那海溝中

☆仕事歡迎來信:
stuer793145game★livemail.tw
請將★改成@即可↗

Free Link ☆
★URL: //stuer793145game.blog132.fc2.com/ ★Link Banner: 非食用生鮮C肉 ▶少年♘天使 少年♘天使其他外部連結這邊走☆
最新發售 ★
Last comments ☆
Articles Category ★
長腳小雞集留所(!?
坑坑相連到天邊 ☆
創作革命REVOLUTION
Pixiv ★
小精靈軍團 ☆
free counters
成為好碰友 ★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回到此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