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WT 27】99%是文字的D2小遊記-

很快樂的睡過頭阿我的天!!!!!!喊噴
都是萬惡的棉被的錯!!!!!

可惡我太對不起阿冠了掩哭
原本跟阿冠約好要一起進場的對不 起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也沒能去拍打他的黑岩性轉貓淚.....

原本預計沒有要進場的  結果我妹叫我幫她買帽子(IN 1F)...(躺
場景:我家客廳 模特兒:在電視前寫作業蠢老妹(挨

幸好不用排隊就進去了不然我要回去揍她(´・ω・`)



接著跑去拍打羽那 衝到3樓去拍打兔仔叔叔跟其他人(?)
然後幫叔叔顧一下攤 就有好多人跑來拍打我:$心

感謝幻影陪我聊天 那個小綠人(?)→  公仔好可愛(●'Д'●)
感謝雨天來拍打我 雖然你一下子就走了(挨
終於看到脩脩了!!! 脩脩你好可愛(♥´∀`♥) 也看到丸子!! 然後一起去拍打喵美他們(挨


去樓下找喵美跟胡椒還有遺失的(?)嘉耶
哇- 被喵美抓住好棒A_>A(????
頭 一次(?)看到胡椒 胡椒你好高還有眼鏡(?) 然後對不起我跟你的對話很少(つд⊂)
給喵美賀卡時我才想到我忘記給兔仔啦XDDDDDD 剛剛明就在他那我卻忘記給他了阿哈哈哈哈XDDDD(被爆

回到3F去找叔叔 然後嘉耶 也在那裏
嘉耶你可惡 居然偷偷拍我頭下次我要把你切片喔(⊙谷⊙)(別這樣

小柔對不起我還沒補印所以我XDDDDDDDD(被 嚕牆
謝謝阿蒼把 VOFAN的車票夾讓給我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 然後你居然不知道VOFAN我真是太驚恐了快點去知道阿孩子!!!(?
很久沒跟落葉再度打架了(?) 我帶妳去玩JUBEAT好不好玩阿(´・ω・`) 然後快點去玩初音機然後跌坑吧!(不
感謝兔子讓我在攤子裡休息 A_>A(只是幫兔子顧攤) 帶了一大群人在你們面前超吵對不起然後他們不是我后宮啦XDDD


最後-
對不起穗香 我明明有看到你結果我 跑去拍打兔子後被留下幫他顧一下攤(?)結果就忘記去找你了對不起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(蠢
沒有看到阿芙好傷心 ˊ_>ˋ
也來 不及看到里亞(つд⊂) 我要來的時候他要回家了貓淚....
沒看到熊吉跟鳳梨他們跑好快(挨
洢比消失得無影無蹤(?)我跟落葉都找不到人(噴

晚上跟落葉一起去吃了咖哩飯 咖哩飯好吃!
還帶他去玩了JUBEAT(`・ω・´)(慢著
我相信他之後應該無可限量閃亮(´・ω・`) (無可限量甚麼人家又不掉這坑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發表留言

Private :

No title

哎唷~
沒關係啦ˇ
只是怕我放空的蠢樣被你默默看到了
(掩面)

期待下此的場次能認到親囉~
我都還沒看到你說
XDDDD

No title

>穗香

我今天出門的時候還忘記帶攤位的紀錄指我還以為我會找不到(掩面
沒有啦我看到你的時候你正在跟你朋友講話這樣XDDD

好阿期待下次A_>A/
認到親之後就看到囉呼呼呼A_A(變態嗎?

No title

七肯才可愛咧(戳(喂
七肯妳怎麼沒打妳的事業!!(喂

期待下次見囉呼呼(繼續戳(被揍

No title

>脩脩

不我不可愛我很憨(つд⊂)(被戳
哪來的事業啦XDDDDDDDDD(爆

也期待下次見到脩脩(♥`ω´♥)(戳脩脩
Introduction ★

七肯

Author:七肯
★搭訕歡迎請隨意
★LOGO自取無須報告
★請勿拍打可餵食來吧!(?
★圖片放大建議右鍵開新分頁
★現今常駐在松里亞那海溝中

☆仕事歡迎來信:
stuer793145game★livemail.tw
請將★改成@即可↗

Free Link ☆
★URL: //stuer793145game.blog132.fc2.com/ ★Link Banner: 非食用生鮮C肉 ▶少年♘天使 少年♘天使其他外部連結這邊走☆
最新發售 ★
Last comments ☆
Articles Category ★
長腳小雞集留所(!?
坑坑相連到天邊 ☆
創作革命REVOLUTION
Pixiv ★
小精靈軍團 ☆
free counters
成為好碰友 ★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回到此頁首